馥雅妖姬

自由是天空。我是白云。有时我会哭泣。只为邂逅彩虹的你。

南山忆 - 许嵩

《同学少年时代最喜欢的歌手歌曲系列》vol.10

遥想当年,有一个同学下课总是会在黑板上写许嵩的歌

尤记得他写过这首南山忆……


乘一叶扁舟入景随风望江畔渔火
转竹林深处残碑小筑僧侣始复诵
苇岸红亭中抖抖绿蓑邀南山对酌
纸钱晚风送谁家又添新痛

独揽月下萤火照亮一纸寂寞
追忆那些什么你说的爱我
花开后花又落轮回也没结果
苔上雪告诉我你没归来过

遥想多年前烟花满天你静静抱着我
丝竹声悠悠教人忘忧若南柯一梦
星斗青光透时无英雄心猿已深锁

可你辞世后我再也没笑过

独揽月下萤火照亮一纸寂寞
追忆那些什么你说的爱我
花开后花又落轮回也没结果
苔上雪告诉我你没归来过

独揽月下萤火照亮一纸寂寞
追忆那些什么你说的爱我
花开后花又落轮回也没结果
苔上雪告诉我你没归来过

花开后花又落轮回也没结果
苔上雪告诉我你没归来过


评论
热度(4)

© 馥雅妖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