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雅妖姬

自由是天空。我是白云。有时我会哭泣。只为邂逅彩虹的你。

他在喜马拉雅山脚下构建了一个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魔法,包含了所有孩子的梦想。

在喜马拉雅山脚下,有一个与世隔绝的村落,

那里真是一片完全自然的世界,甚至连电都时有时无。

这个与世隔绝的村子叫Kalap

位于印度阿坎德邦

北部的加瓦尔地区。

2015年下半年,

这个人迹罕至的村庄迎来了

一位身负魔法的英语教师。

Anshu Agarwal

25岁

一个自由摄影师

一个哈利波特脑残粉

Anshu徒步来到这里后,

发现这里的小孩

得不到应有的教育

于是便义务当起了

他们的文学和英语教师。

教书育人之余

做为哈利波特狂热粉丝的Anshu

每个周末都会给这帮孩子

放哈利波特的电影看。

对于这帮从未与

外部世界交流过的孩子来说,

哈利波特很自然地成了

他们的首位电影偶像。

孩子们不光对哈利波特着迷,

也对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

传统比赛“魁地奇”

产生了浓烈的兴趣。

他们骑上各自从家中

拿来的扫帚到处飞奔,

幻想着自己成为魔法学徒,

奋力地扑向那象征着

霍格沃茨荣耀的金色飞贼。

Anshu把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

看着这些从未有过

任何玩具却无比开心的孩子,

Anshu一次又一次按下了快门。

经过Photoshop的后期制作,

这些孩子真的骑在了

飞行的扫帚上化身成为魔法学徒。

而这个神山下与世隔绝的村落,

也成了平行于麻瓜世界的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至于25岁的Anshu,

则被孩子们亲切地称为邓布利多。

Anshu决定将这组照片PO到网上,

于是经过十几个小时的步行,

他来到这个地区唯一

有网络的城市找到一个网吧

把这组照片上传到FACEBOOK。

很显然

这些充满魔力的照片

不仅惊呆了这些孩子们,

也征服了村子之外的整个世界。

在接受采访时Anshu说:

摄影是连接自己和世界的桥梁。

它教会我直面这个

残酷而又温情的世界。

我一看到镜头,

就忍不住想要掌控镜头里的所有,

这也是自己总想去

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的原因。

在这个几乎与世隔绝的村子里,

人们上千年都过着同样的生活,

这里没有现代化的一切,

甚至,有时候连电都没有!

但那又怎样呢,

世界还不是照常运转,

在我看来,这里就是一个平行世界,

一个充满魔法的世外桃源,

这些孩子们都是我的哈利波特。


评论
热度(8)

© 馥雅妖姬 | Powered by LOFTER